我醒了。

比浪漫更直接一点。

《气味》


*ABO设定/跟原剧有出入


*南圭万x徐振宇




  阴暗从角落滋生侵占整个空间,若不是窗边那几束阳光穿透围栏阻碍迸发而来,恐怕一切早已被黑暗吞入腹中,寻不到任何天明痕迹。

  那是徐振宇昏迷前所见画面——意识消散下似乎是做了一场短暂的梦。站在那窗前,双手是自由的,只是伸手便能触及那抹像极了他的光,单薄且倔强,拼尽一切也要将黑暗打破,哪怕只是撬开其中一角也不能让他们得逞。

  “咚”地一声,是重物倒地所发出的闷响,激起受惊尘埃飞扬半空作出颤栗模样,它们仰视着那只黑色皮鞋踏上自身又无力反抗,连同恐惧一并踩在脚下,是胜利者轻蔑的俯视与低笑。

  这个世界存在两种法则,除了人们从根本上所认知的金钱权利至上以外,另一种则是从自身决定的绝对优势与地位。如果说前者你还有能力靠自己争取获得,那么后者,便是你从出生到死都无法改变的事实——ABO的性别。

  当然,也有凌驾于这两种法则之上的存在,譬如,当下不可一世、目中无人的南圭万。

  “呀呀,徐振宇,你小子这么弱吗?”

  半蹲下来的南圭万看着刚刚被自己一脚踹到地上昏迷过去徐振宇,嘴角难以抑制的上扬,自喉中发出讥讽笑声。

  “啊该怎么说呢,毕竟是晕过去了,但这小子居然还能睡的这么安心。”

  一直以来南圭万看惯了徐振宇那对着他就会充满着愤怒与仇恨的眼神,像这样近距离看徐振宇无害的睡颜倒是头一次。指尖不受控制驶向额发拨开一些,孩子就是孩子,即使历经伤痛折磨,那脸蛋也始终稚嫩清秀,加上躲避警察视线而把梳起的头发重新放下,顺在额头的刘海一下子就显得乖巧许多。

   正发出“啧啧”声感叹的南圭万瞧见那纤长睫毛轻轻颤动两下,似是下一秒就会睁眼醒来用双眼死死盯着你,代替被封住的嘴巴发出怒吼。南圭万收回手准备起身时,浑浊空气中竟升起一股淡淡清香,但还不是那么显著,所以周围的手下并未发现异常。

  身为Alpha中的强者,这一点与众不同的气息,根本逃脱不了那异常灵敏的感官,是从Omega身上散发出的、独属于发情期的信息素味道。

  ——有意思。

  南圭万微微侧过脑袋目光落上躺倒在地上的徐振宇,张唇舌尖抵住虎牙刮过牙关咧开一抹恶劣笑容。南圭万的手下只有Alpha与Beta两种人,如果谁敢瞒着,最后被发现了也不过是死路一条,没有人胆敢冒着这样的风险,所以在场的人当中,这股味道来源于谁,南圭万再清楚不过了。

  窗外的光忽然沉了些许变的灰扑扑的,天色也逐渐蒙上黑雾趋向夜色。南圭万起身摆了摆手便是指示,眼尖的下属迅速领悟过来,将徐振宇从地上扶起。

  “带车上来。”

  这声命令引起下属的迟疑,只是那一瞬间的愣神很快就被南圭万一个眼神给吓没,根本来不及思考其中缘由,毕竟这样一个喜怒无常的上司无论做出什么举动都不会让人觉得奇怪。

  下属眼疾手快的把徐振宇给弄车上去安置好,正准备上车却被南圭万拦下给扔驾驶座上,然后南圭万自己鬼使神差般的跟徐振宇坐到了一起,让剩余的人把场地收拾一下再散去。

  眼前这一景象让这下属云里雾里的摸不清状况,又不敢多嘴问些什么,只得按照南圭万的指示开车送往目的地。

  车里狭隘空间很容易便被那越发清晰的味道充斥,就连开着车身为Beta的下属也闻到忍不住悄悄动了动身子,但还好作为Beta的身份对Omega的信息素会有一定的抵抗作用。

  但南圭万可没那么大度,愿意让一个下属跟自己共享猎物,哪怕只是散发欲望的味道。

  南圭万扶着额头只觉火气上涌,独属于这位Alpha的气息迅速弥漫盖过一切,强大的压制感和特殊的薄荷味道在寒冬中与冷空气相凝结,如同利刃扎喉般干燥刺痛。

  虽然这位下属有时候很想吐槽一下,这位脾气暴躁的上司为什么拥有这样冰凉清爽的味道,跟本人形象从哪里看都不符合,而且愤怒调节障碍也并没有因为这特殊的信息素好转过任何。

    “呀,如果嗅觉是狗被重用的原因,但狗却闻到了不该闻到的东西,作为主人,是该毁掉这唯一的用处,还是让他连味道都不会再想起?”

  不过现在的情况可不允许他想这些,跟随南圭万就如同在刀尖上过日子,需要时刻保持警惕与超高的悟性。

  “……社长,在主人没有命令的情况下,哪怕是嗅觉,聪明的狗也是会屏住呼吸的。”

  挑了挑眉表示南圭万对这个回答还挺满意也就放过了,但属于他自身的压制住气息却并不打算收回,在这个世界上,这些人总要明白,谁是主人,谁又只能当一只被主人重用的猎犬罢了。

  惬意间一阵重量压上肩膀,惹得南圭万侧目望去——是徐振宇,蹙起的眉头正在刻意隐忍着什么,翘起漂亮弧度的睫毛此刻颤颤巍巍如同低语,微张的唇瓣泄出几声难耐轻吟,伴随温热呼吸不断抓挠着南圭万的耳侧和心。

  徐振宇泛红的脸颊示意着体温正在悄然升高,似乎是南圭万那薄荷一般的气息吸引到了徐振宇,让他即便昏沉也忍不住蹭向南圭万的肩头获得虚假的降温效果。

  这小子…南圭万皱了皱眉头在心里念上这么一句,不含憎恶成分反倒多了点难以言状的感情在内。南圭万一向在诱惑面前不愿强忍,因为任何东西他想要就能立马得到,只是这一次却破例的催促属下开快点。

  又看了眼靠在肩膀上的人,南圭万握紧了拳头压制住那股原始野兽般的冲动。

  南圭万往后也曾想过,或许当初是因为那股未曾闻过的清甜,在众多奢靡气息中显得尤为低调,才能静悄悄地在心底淌出一缕甘洌痕迹,引得自己那样神往。

评论(34)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